樂高將推新產品,玩命關頭2之布萊恩座駕,Nissan Skyline GT-R R34

樂高 Speed Champions極速賽車系列一直都是跑車粉絲最易入門和入手的系列,這是相對於科技系列動輒數千或上萬元售價而言。而最樂高最近又推出了”玩命關頭2″ 中的Nissan Skyline GT-R R34 組合,銀藍配色的車身,配上一個臉有鬍渣的”金髮男”,這不就是Brian O’Connor嗎?

比起經”糟精”的唐老大和不知所云的玩命系列電影,反而讓人更懷念布萊恩這個角色。

現在你不用透過看電影來懷念布萊恩和Nissan Skyline GT-R R34, 樂高即將在2023年1月/3日開始預購活動,定價才21.24歐元,希望未來在台上巿不會超過千元台幣!

Nissan Skyline GT-R R34開到手排檔冒煙,來看Lewis Hamilton的東京漂移!

15歲的青少年沒有太多預算,土法鍊鋼做出一台樂高農用打包機!

Source:Le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