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堅達是你?

有了Honda Accord 和幾根木頭,何需安裝貴鬆鬆的車頂駕和漢堡呢?這樣的載重量連帶使得車身變得低趴,降避震的視覺感受相當的棒!

美國德州加蘭巿的某家的沃爾瑪土賣場附近出現了這麼一輛改裝車頂架Honda Accord Coupe,與其說是改裝,應該是說幾根引擎蓋上木頭支撐了一片車頂長木板,上面堆滿了不知所云的東西,一種回收車的既視感!

“Why would I rent a UHAUL?” from r/IdiotsInCars

一輛將近快20年的3.0雙門雅哥還可以做這樣的使用,這就是本質嗎?不過看笑話之後也要嚴肅的訐譙,不管你綁得再緊,行駛中貨物倒塌的危險性極高,尤其是對於路過的行人更甚!以上影片在上周陸續於網上傳開,德州警方如有效率應該會去處理了,這傳奇雅哥會再出現街頭嗎?很快就會知道。

Source:YouTube/ViralHog; Reddit/u/aSsAuLt-wEaPo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