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刺激感與安定感!日本帝王級牛郎Roland代言YAMAHA Niken

YAMAHA在三輪車領域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並在2014年誕生的三輪車款Tricity 125身上搭載了由YAMAHA獨立開發的LMW(Leaning Multi Wheel)系統,以控制兩顆前輪同步作動,達到良好的騎乘感受。在Tricity 125後,YAMAHA也陸續開發了Tricity 155、Tricity 300與Niken等三輪車款,同樣搭載著自家引以為傲的LMW技術。為了推廣這個技術,YAMAHA這次更是找來日本第一的牛郎Roland合作,以別具特色的方式展現LMW的長處。

Roland以年收三億元的驚人實力,被稱為日本第一的「帝王級」牛郎,由於其跳脫常理又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受到相當多的關注。曾說出「這世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若是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能讓整個東亞的女性都幸福了」等自信滿點的幽默發言,讓他成為討論度極高的人物。這次YAMAHA也看上他的魅力,推出十篇「Roland的人生哲學」談話,藉由每一段的對話帶出LMW的優點。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片段吧!

Vol. 1 戀愛篇
你愛Roland?還是不愛Roland呢?

Vol. 2 金錢篇
當風遇見了我,也會自動避開

Vol. 3 工作篇
Roland可是超越星星的存在!

Vol. 4 運動篇
「請和我成為朋友吧」對著球來的方向我這麼說道。

Vol. 5 家庭篇
在歌舞伎町開一條新的國道Roland線吧!

Vol. 6 學習篇
在Roland教室裡,你連睡覺都要學習

Vol. 7 教育篇
看吧!我是專業的Roland呀

Vol. 8 美篇
和鏡子猜拳後勝利,是有可能的事情

Vol. 9 美?篇
集全世界的瘋狂於一身的男人

Vol. 10 人生篇
我,還有我以外的

這些滿溢著自信又有些脫序的發言,搭配上Roland的個人魅力,是否有充分感受到LMW技術的優點呢?或許對於這系列廣告的看法還是見仁見智,但YAMAHA另類的行銷手法也的確抓住了觀眾的目光。在車友的眼裡散發著性感魅力的重機,或許配上日本第一的牛郎意外的相襯呢!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兼具刺激感與安定感!日本帝王級牛郎Roland代言YAMAHA Nik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