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科技配備一次滿足 全新BMW 320i M Sport正式抵台

歷經6個世代、40年的淬鍊,BMW 3系列全球各地累計銷售超過1500萬輛,為史上最成功的豪華運動房車。全新世代BMW 3系列以更人性化的智能科技與更均衡的操控表現,發表後廣受好評。在眾多車迷朋友引頸期盼之下,全新BMW 320i M Sport正式抵台,以超越同級的多項豪華與科技配備亮眼登場,以更齊全的動力與車型選擇滿足熱愛BMW經典操控的車迷朋友。全新BMW 320i M Sport標準配備M Sport內外觀風格套件、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與完整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建議售價229萬元,邀您搶先領略BMW極致駕馭樂趣!

M Sport熱血風格 激發你對駕馭的渴望

  作為BMW經典駕馭樂趣的指標性車款,全新BMW 320i以M Sport外觀與內裝帥氣現身,融合時尚、洗練與運動風格,從前保桿、側裙一路連貫至後保桿的M款空力套件使用碳灰專屬配色,營造出車身較低的視覺感受,也帶來更加搶眼的帥勁風範,搭配18吋M款雙輻式專屬輪圈與M字樣車側銘牌,使全新BMW 320i M Sport無論哪個角度皆完美體現其動感基因。內外兼備的全新BMW 320i M Sport在內裝部分同樣令人驚艷,一坐進車內便可感受到由Alcantara麂皮與Sensatec皮質跑車座椅提供的絕佳包覆性與支撐性,標準配備的電動腰靠使整體舒適感受更上一層,手握擁有細緻觸感的Walknappa真皮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讓人盡情享受踩下油門那一刻起全新BMW 320i M Sport所帶來的極致駕馭樂趣!

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 前衛科技無可比擬

  前衛科技的應用與頂級材質的完美結合,呈現全新BMW 320i M Sport豪華與未來感十足的車室空間。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直覺且個性化的使用介面令人愛不釋手,標準配備的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更可於將導引路線呈現於12.3吋虛擬數位儀錶上,行程資訊一目了然,讓駕駛更能將注意力集中於前方路面;業界獨家的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則可輕鬆連接車輛與手機,管理各類生活資訊。全新世代320i M Sport更超越消費者期待,提供領先同級車款的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與遠端3D監控,不僅進出停車位更於便利,更使車主無論身在何處皆能隨時查看愛車周遭狀況。此外,全新世代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更加進化升級,除了行李廂感應式起閉功能外,只要車主身上帶著鑰匙,距離車輛3公尺時則會主動開啟環艙氣氛燈組與迎賓光毯,以最高規格迎接車主到來;當靠近或離開車輛距離達2.5公尺時,則車輛會自動上鎖或解鎖,使車主行車生活更加從容便利。

完整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

  全新BMW 320i M Sport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括停車後方防撞輔助、自動倒車輔助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雍塞交通輔助、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駕駛注意力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等完整功能,提供車主與家人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全新BMW 320i M Sport建議售價

車型

建議售價

BMW 320i M Sport

22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