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庫:SUZUKI KATANA by奕綸重機

11月底,在SUZUKI重機車友早午餐盃的活動中,一輛亮麗的「刀」也出現在會場,向經典的1985年GSX-R750致敬的搶眼烤漆,與一身重視性能表現的的改裝精品,悅耳的排氣聲浪更是引人注目,立刻成為全場焦點!今天我們來到奕綸重機,帶大家一探這輛精心改裝的SUZUKI KATANA!


由奕綸重機操刀的SUZUKI KATANA,採用1985年GSX-R750致敬的塗裝配色,彷彿穿越了時空一般,讓2019的KATANA回到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在車頭的部分,這輛KATANA換上了SUZUKI原廠的精品風鏡,藉由風鏡的改裝,能提供更好的擋風效果,減少騎是在騎乘時的風壓。後視鏡的部分採用了碳纖維材質的精品,同時在把手部分換上AELLA鋁合金可調式把手,讓騎乘姿勢由前傾變得比較舒適,以及能避免煞車受到干擾的YOSHIMURA護弓,提升整體的騎乘感受。


換上了SUZUKI原廠的精品風鏡,能降低騎士承受的風壓。

改裝AELLA鋁合金可調式把手,可以針對騎士的需求調整騎乘姿勢。

可以看到手把的可調整結構,包括角度、遠近等都可以做調整。

YOSHIMURA護弓讓煞車不受到干擾。

碳纖維後視鏡,外型相當的搶眼。

想要更好的駕馭KATANA這樣的猛獸,制動的升級勢在必行,奕綸重機為這輛KATANA換上CNC金屬油杯、GARUDA金屬油管與Brembo RCS煞車直推總泵,以求更好的制動手感,同時也配備WK武川鋁合金鍛造框降低簧下重量。而Brembo RCS離合器總泵與RCB離合氣分泵將KATANA原本的鋼索式離合器改為油壓式離合器,並搭載Woolish賽道升檔快排套件,讓激烈操駕中的換檔更加順暢。


CNC Racing金屬油杯。

從原本的鋼索式離合改成油壓離合,採用Brembo RCS離合器總泵與RCB離合器分泵。

Woolish賽道升檔快排套件。

採用WK武川鋁合金鍛造框,輕量化的同時也提升操控的靈敏度。

在傳動和引擎的部分,奕綸也下了不少功夫,首先是馬力解放不可或缺的Woolich電腦刷寫,讓原廠動力得到完美的提升。引擎前方的水箱護網改裝J’S妒的精品,並且在傳動的部分配備了KCT鋁合金齒盤,讓車體輕量化再升級。目光往尾部探去,YOSHIMURA的腳踏後移讓可依照騎士需求調整,並且煞車踏板也有長短兩段可調。而同樣來自YOSHIMURA的精品還有R-11尾段排氣管,讓釋放了馬力的引擎能有更順暢的排氣效率,並且擁有雄渾厚實的排氣聲浪。最後,車尾的短排架讓尾部的比例更往後延伸,更符合原本KATANA車系的造型輪廓。


J’S妒水箱護罩。

傳動的部分為求輕量化配備了KCT鋁合金齒盤。

的腳踏後移能依照騎乘者的身材做調整,煞車踏桿也有兩段可選擇。

YOSHIMURA R-11尾段排氣管擁有俐落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帶來更渾厚的排氣聲浪。

短牌架讓尾部的比例更為延伸,展現出武士刀修長而銳利的意象。

SUZUKI KATANA改裝明細

YOSHIMURA R-11Sq尾段排氣管
YOSHIMURA護弓
YOSHIMURA腳踏後移
碳纖維後視鏡
AELLA鋁合金可調式把手
Brembo RCS煞車直推總泵
Brembo RCS離合器總泵
RCB離合器分泵
WK武川鋁合金鍛造框
KCT鋁合金齒盤
J’S妒 水箱護網
GARUDA加路達金屬油管
短牌架
CNC金屬油杯
SUZUKI原廠精品風鏡
Woolish電腦刷寫
Woolish賽道套件(快排)
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V2

 

  

店家

奕綸重機
聯絡方式:(02)2263-995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63號
官方網站:奕綸重機奕綸重機粉絲專頁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改裝車庫:SUZUKI KATANA by奕綸重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