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後雙輪加寛體的Ford 皮卡,挑戰自我也挑戰自動洗車機的能耐!

大家看到畫面上的福特F-250 Super duty 皮卡,後輪改成四輪有夠豪邁,加上左右暴龜霸氣十足,更狂的是他挑戰了自動洗車機的軌道,能否順利完成任務嗎?我們看好戲!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w7dwly/no_dualies_oc/?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有些美國人喜歡爆改他們的皮卡,改大腳、改氣壓、改怪獸卡車、改6X6⋯⋯但是影片中的駕駛腦袋應該也要改一下,不是人壯車強就想要霸王硬上弓,此情此景讓洗車廠老闆情何以堪?更何況美國皮卡是在跟人家洗什麼車?外觀保持泥濘才是硬派啦!

Ford 皮卡太硬派,普通攝影裝備無法招架得住!

那個愛折磨皮卡的的男人又出新招了,苦主是Toyota Hilux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