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上的一圈一圈的鋼捲有多重?重到可以砸掉車頭!

對於非業內人士而言,很難明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拖板車上的各式貨物是什麼,像是截圖拖板車上的鐵捲或剛捲,它的用途如何大多數人也不會知曉,但心裏有數的是絕對很重,但是重到什麼程度?看看下面影片就有概念了!

 

這是在越南馬路上發生的意外,拖車頭在紅燈煞車沒問題,問題是貨物沒固住,幸運的是只有一捲,如果是三捲?卡車司機就凶多吉少了。再來看看另外一個也是鋼捲掉落的畫面⋯⋯各位朋友,如果可以,開車時對於大車還是敬而遠之!

@.ozzie5

#patron#fyp#ptp#foryoupageofficiall❤️❤️tiktoklover❤️👈 #viral #paratupagina😁😂😂 #paratiii

♬ YA SE QUE LA CAGUE PATRON – EL PENCO

Source:Facebook/HÓNG 24/7

                Tiktok/.ozzie5

M-Benz GLC 43 的車高加上拖板高度會超過2.1公尺嗎?老司機的馬路實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