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WD五十週年 Subaru Forester XT Edition在日本首次亮相 車身採用深色塗裝 車內採用防水內裝

Subaru(速霸陸)推出了一款名為XT的Forester,以慶祝推出四輪驅動車50週年。這款Forester XT Edition採用專供日本市場使用的特殊車漆- Geyser Blue,使其成為首個採用這種最初在北美推出的車色的JDM車型。 Forester XT Edition是以日本當地的Sport車型為基礎,並進行了各種視覺調整,包括具備深色金屬飾面的18英寸輪圏和四季輪胎。

2023 Forester XT-Edition可以透過它身上的各種黑色飾板加以區分,包括水箱進氣護罩的邊框、車頂行李架和外後視鏡蓋。霧燈座和後擋風玻璃兩側導流板以及下緣的飾板也都採用黑色塗裝。此外,保險桿的某些部分也變暗了。為了突出SUV的戶外特性,Subaru安裝了行李廂防水底板(附導軌)和織布/皮革座椅。

Forester XT Edition也標配EyeSight Safety Plus,在這個安全系統中也包含有數位後視鏡。為了裝飾車艙,Subaru在座椅、儀表台和門板上添加了銀色縫線。

Forester XT Edition搭載1.8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轉速5,200 rpm 時可輸出174 hp的最大馬力,在轉速1,600 rpm時就可提供30.6 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包含日本10%的消費稅在內,Forester XT Edition的零售價為3,355,000日元起跳,按照目前的匯率換算大約為77.8萬元。Forester XT Edition唯一可選配的配備是電動行李廂尾門,價格相當於416美元,大約是12,789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