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和奢華的象徵 闊別60年後Cadillac女神回歸 運用在Celestiq EV上

回到過去,我們的意思是回到我們還不存在的過去,在30年代,安裝在Cadillac(凱迪拉克)車頭上象徵時尚和奢華的Cadillac女神廠徽即將回歸,她曾經出現在1933年到1956年的Cadillac汽車產車上。

雖然Cadillac女神也在1959年的限量版Eldorado Brougham上短暫出現,但此後Cadillac女神就不再出現,至少在這家美國汽車品牌推出Celestiq旗艦EV的量產版之前是這樣。全新車款迎接了在21世紀進行改造的女神回歸,現在將成為下一代Cadillac汽車產品的靈感來源,引領該品牌進入全電動未來。

GM Design雕塑家Richard Wiq​​uist是新款Cadillac女神廠徽的幕後推手。他以1933年的女神為基準,完全以手工雕刻,複雜流暢的衣紋營造出“翅膀”的形象。它是代表Cadillac未來的設計元素。

由於如今車頭上的裝飾品已不再重要(至少對於Cadillac而言),女神的回歸將以現代化的形式出現。一個由鋁坯銑削而成的裝飾品包覆著玻璃模製的女神。女神也會在Celestiq EV充電時出現。在啟動和結束充電過程時,這將是一個醒目的視覺提示。

在車室內部,Cadillac女神的圖像也會出現在銘牌以及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鋁製旋鈕控制器上;且被包覆在玻璃中。

Cadillac設計部執行董事Bryan Nesbitt表示:「Celestiq是Cadillac未來的開端,傳達了該品牌為豪華電動車帶來的藝術創新。我們希望這款旗艦EV能夠以真正有意義的方式展現該品牌的重要傳統,女神代表Cadillac定制工藝的絕對巔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