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加大 動力跟著增大 傳聞:下一代Ford Ranger將會有V6雙渦輪汽油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Ford(福特)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代Ranger,並且正在增加引擎蓋下的氣缸數量。Ford 2021年最重要的Ranger更新可能會回應許多愛好者的祈禱,使用汽油和柴油的V6渦輪增壓引擎。根據What Car的報導,Ford的You Yangs澳洲試車場內的一位消息人士證實,隨著車身的大幅更新,Ford正在為下一代Ranger準備新的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可能會有額外的汽缸數。

目前,在國內最新的Ford Ranger上只提供一台2.0升引擎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美國則是一具2.3升EcoBoost四缸引擎;且目前於Ranger的3.2升五缸和2.0升四缸引擎的未來仍不明朗,但根據來源的報導,Ford正在澳洲為下一代Ranger測試一具3.0升V6 Powerstroke柴油渦輪引擎和一具2.7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雖然這兩款引擎都很令人感到興奮,但2.7升汽油引擎感覺會更有趣。目前Ford在F-150上使用的2.7升引擎可輸出325hp最大馬力和53.4kgm的扭力;而美國Ranger的2.3升引擎則可輸出270hp最大馬力和23.2kgm的扭力。因此,加大排氣量和增加汽缸的新引擎將為新世代Ranger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

隨著Ford準備迎接下一代Ranger,有關新引擎的傳言也隨之而來。現行的Ranger已漸漸顯露出它的年紀,如果Ford希望在中型Pickup市場上保持競爭力,那麼就需要推出新世代產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