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的霧再濃,也罩不住他的衝勁,明明已經70歲開得像20幾!

每年舉辦的美國派克峰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總是有來自世界的兩輪和四輪的好手來挑戰這個全球海拔最高的賽事(終點標高4301公尺),長達約20公里的長度,有柏油路、有石頭路,有深達1800公尺的深淵,還有高山變化多端的天氣,例如大霧!但是都難不到這個老男人,來自於紐西蘭的ROD MILLEN!

今年已經70歲的ROD MILLEN在派克峰已經征戰了二十多年,開過Toyota Celica、Hyundai Genesis和上面影片的Toyota Tacoma共拿過5次冠車!這次的爬山賽是他在這場地的第100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因為他決定自此退休!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專訪影片,男人的生理需求可能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減少,但對於速度的追求是不會變的!

老闆賣瓜全球最速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在爬山賽中叫得特別大聲!

Source:YouTube/Larry Chen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