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後一圈被擊落,車子和冠軍都飛了!

連川普都要下場拚人氣的美國Daytona 500賽車,也是美國收視最高的幾個賽事之一,周一晚上的最後一圈,前3名的爭奪戰發生了”推擠事件”,領先的6號車是43歲Ryan Newman的福特野馬, 被另外一輛26歲Ryan Blaney駕駛的12號野馬推了一下,竟然飛了那麼遠,這時駕駛11號Toyota Camry 的39歲Denny Hamlin 趁機竟然可以從外線衝到冠軍,這個悲劇又戲劇性的結果,你只能透過下列影片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個事件導致6號的Ryan Newman受重傷急救,還好目前得知的訊息是沒有生命危險,命是撿回來了,其它身體部份受傷程度則是不得而知。這場賽事的冠軍是Denny Hamlin, 全場均速221km/h, 在這的速度之下稍有一個閃失可能就會撞況連連,更何況是這樣的擋線、推車動作。但美國賽車就是就是這麼狂野,才會吸引這麼多的人觀看!

這個轉播單位也很嗜血,強勁對手出事了,就分割畫面冠軍車手Denny Hamlin握拳YES,爽到在場內畫圈圈,興奮的還有他的車隊經理 ,其實他們也不知Ryan Newman原來受傷這麼重。

那麼使出老漢推車招式的Ryan Blaney也對媒體說”我以為我輕輕的推得不偏不倚很中間,沒想到他就往右邊去了!我真的希望他沒事,但情況看起來就很不妙,這非我願也不是故意的!” 還好這年青人在第一時間有去關心前輩的傷勢,據說是一臉XX。

今年全程209圈(正常是 200圈 800公里 )相當於841公里Daytona 500 賽事,恭喜Denny Hamlin 連莊冠軍,T他的oyota Camry 以3:42:10 完賽,均速221 Km/h!

 

Source:YouTube/NASCAR on FOX

 

 

有這輛龜速的Safety Car ,胎溫都上不來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