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開著他爸的Honda CR-V,以燈柱為錐桶,挑戰操控極限!

Honda CR-V 是輛好用的家庭SUV,雖然在十幾年前就有勇敢的台灣人讓大家見識到他的CR-V可以開到將近180 km/h, 但它本質上還是一輛休旅車,性能和操控還是比不上低底盤房車,但是相信自己,信仰本田的信徒從來也沒少過。

開在平凡道路的不平凡Honda CR-V,加足了馬力卻到不了終點!

我認識的CR-V不是這樣啊~@A@

看了東京甩尾會讓人看不清現實,尤其是柱子!Feat Honda S2000

開車要耍帥確實需要果敢的態度,但最重要還是純熟的技術,不然也只能在網路世界中貽笑大方了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u7cubt/dont_think_los_santos_customs_can_even_fix_this/?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