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幹票大的”?挑輛Bugatti Chiron 敲下去,大概是這樣吧?

各位看到圖片右方破掉的車窗?那是Bugatti Chiron 的左側車窗,據傳原廠重新更換一片要價將近60000美金,貴的不是零件本身材質,而是工資、運費、服務貴和”品牌價值”,畢竟換個機油都要兩萬多美金了!但是機車搶匪哪會顧慮這些,能開到這樣的億萬超跑非富即貴,搶個錶都可能是幾百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anni Charalambous ??(@y14nn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TCH ANISH(@watchanish)分享的貼文

看到註冊科威特車牌,這Bugatti Chiron 就是從中東運到英國倫敦的超跑,也是這些油國的富二代很喜歡做的事,所以各位在看到的歐洲街頭超跑影片很大一部份的車主都是中東的王宮貴族。不過自2014年來,英國的機車搶案愈來愈多,搶匪也被冠上”Moped “一詞!老編可以理解影片中的兩人想幹一票大的,不管是搶車或是搶財,但他鎯頭敲窗敲錯位置,車窗的四個邊角才是正解,賊星該敗囉!

Ferrari LaFerrari:我叫的是代客泊車,不是代客撞車啊!

搶錯對象的下場就是被輾壓!

Source:IG/y14nnywatchanis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