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和老馬直線加速賽!

老馬快?還是老牛最後勝出?

1968 Lamborghini Miura P400 S “Millechiodi”,限量 “1” 輛,由Lamborghini 退休的首席試車手Valentino Balboni 所駕駛。最廣為人知的就是Lamborghini 為了感恩他,在他退休前推出了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

另外一輛法拉利是 365 GTB/4 Daytona,同為1968年始生產,一直到1973年為上共生產1284輛,也是收藏家最愛的車款之一。開著他的白髮老人是76歲的Arturo  Merzario,義大利車手,生涯參賽了85場F1賽事還有兩場利曼24小時耐力賽。

影片開始時,Arturo  Merzario把在酒館外的Valentino Balboni “車位保留席” 木板撞倒並踩過去,牛馬戰爭就是就是這樣開始了⋯⋯

車雖然老,人也風華不在,但追求速度的快感,只要手腳還能聽使喚是不會停下來的!

Source:YouTube/ᴍ ɪ ᴄ ʜ ᴇ ʟ ɪ ɴ 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