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周章,30輛警車追著一輛跑?

買不到原廠進口的Jeep Grand Cherokee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同樣的,美國的公路警匪追逐戰轉播也是扣人心弦!

目測這是輛19式的後驅的柴油3.0 V6 的Grand Cherokee,四個胎皮都不見的情況下竟然還開了40分鐘。

美國亞利桑那州最大城鳳凰城,也是馬蓋先的鳳凰城基金會所在地由媒體和警方導演的亡命公路大戲,陣仗之大比川普車隊還多的各式警車,也許是為了能夠切斷後方多線道的車流,追了半小時以上最終到達理想的圍捕地點,嫌犯也不做抵抗,束手就擒!沒有輪胎皮的情況下,透過電視的轉播,大家都知道Jeep Grand Cherokee 的車身穩定和操控性了!尤其是影片34分半的地方!

話說回來,如果他開的是當今全球最速量產休旅車Trackhawk,也就是下面這一輛,或許逃脫機會多一些吧?!

跑的快跟Bugatti Veyron一樣快的「賽道神鷹-HPE1000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Source:YouTube/FOX 10 Phoeni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