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自製超跑”MADA-9″ 首曝光,引擎來自Toyota Corolla Altis 1.8!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最近才因為頒布國內女生禁上大學的規定而受到國際社會譴責,不過他們也被譴責慣了,反正也無關痛癢,不過他們有另外一件事則是引起國際注目,號稱歷時5年研發,由其國製造商ENTOP和製造商和喀布爾技術職業學院 (ATVI) 的 30 名工程師合作打造而成-MADA-9 

 

據外電報導,後驅後置的MADA-9採用的心臟來自於2005年的Toyota Corolla Altis 1.8 的1ZZ-FE引擎 ,未改裝情況的馬力可達最高132 hp,最大扭力為171Nm。但是才136 PS 馬力根本應付不了超跑所需,於是工程師們幫它上了機械增壓,馬力來到了170 hp……..

不過大家看到的都是塔利班的宣傳的影片,目前此車的詳細資料還未完整公開,但是以他們改裝皮卡的豐富經驗,這MADA-9的空間還很大啊!

男人的夢想要自己親手實踐!經過90天的努力,他車庫多了一輛Porsche 918 Spyder!

首部量產Devel 16登場 但它是低階的V8車型  [影片]

Source:

Facebook/پەرەگراف Peregraf

Twitter/الأحداث الروسية

 YouTube/ENTO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