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油電車之一,372Km/h 極速解成就!

為什麼說最速之一?因為同為油電混合動力的 McLaren Speedtail 先前在美國NASA的跑道有測出極速402 Km/h,但是就是圖片數據而已,測試影片也還沒出現。

而大家看到這個372Km/h本尊是誰呢?當代馬王 Ferrari LaFerrari是也!即便至今已經7歲了依舊寶刀未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Ferrari top speed ? #372 #ferrari #topspeed

Exotics Vs Classics(@speedtim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限量499輛(已撞掉了好幾隻)在2015年已停產的LaFerrari是法拉利的第一輛Hybrid跑車,也是最後一款採中置V12配置的超跑。搭載著一具6.3升V12 NA引擎可以爆出789匹馬力,再加上後軸那個有動能回收功能的電動馬達輔助動力,綜效馬力可以高達950hp! 

雖然法拉利原廠給的極速數據是350Km/h,但這輛LaFerrai在德國不限速高速公路跑出來的速度更是比原廠多了22公里,在一個非封閉跑道,沒有原廠大量資源支援的狀況下,這樣的數據還真的比較可信,雖然不知道這車是否有經過動力改裝。

Source:Instagram/speedtim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