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強原廠鋼砲 Mercedes-AMG A45 S飇高速探測極速[影片]

在過去的幾年中,Mercedes-Benz做出了相當大的努力,以使其AMG高性能品牌在整個產品陣容中不斷壯大。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為那些能夠負擔得起三芒星的人提供了許多性能車選擇。這意味著有些人比以往更容易獲得AMG車型,而A45只是一個有力的例子。

今天的影片來自YouTube上的AutoTopNL,片中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上奔馳的是AMG A45 S,它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416hp最大馬力和51kgm的大扭力。透過影片大家可以看到AMG A45 S大約在四秒就從0跑到100km/h,這與原廠公布的數據非常吻合。

這輛鋼砲在大約14秒的時間來到200km/h,然後一直飇到270km/h,這也與Mercedes-AMG公布的數據一樣。AMG A45 S不是超級跑車,但這樣的實力真的已夠讓人豎起大姆指了。

[Source:YouTube 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