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ISSAN大自然嬉遊記 地球保衛戰」圓滿落幕 3000位NISSAN車主與家人共同體驗減碳生活與環保未來

裕隆日產汽車自2010年起,連續10年舉辦「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精心規劃車主專屬樂活體驗,並積極提倡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11月2日在臺北科學藝術園區盛大舉辦 「2019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 地球保衛戰」,感謝全體NISSAN車主的肯定與熱愛,3000名限量名額開放報名一週即爆滿截止,今年度活動特別規劃科技闖關集點遊戲,結合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及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設施,讓NISSAN車主與家人盡情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裕隆日產表示,多年來持續舉辦「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主動號召廣大車主與NISSAN一同用心愛地球,在全台各大國家公園、都會公園、文化園區、生態農場及遊樂園辦理親近大自然的闔家親子活動,邀請車主與家人一同走向戶外,進而培養愛護環境、環保節能的觀念。「2019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 地球保衛戰」活動結合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及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常設展區,以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搭配生動有趣的AR互動科技,鼓勵大小朋友少用塑膠袋、自帶餐具來減少碳排放,並透過講解地球暖化的影響,提倡節能減碳的觀念,號召大家一同愛護地球,陪伴大小朋友度過充滿歡樂的悠閒假日。

    NISSAN堅持提供車主最溫暖貼心的產品與服務,10年來持續透過舉辦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廣環境教育,在上萬個車主家庭中種下愛護環境與土地的種子,未來,NISSAN將繼續投入開發更加環保節能的產品,並落實「技術日產 智行未來」品牌內涵,提供車主無微不至的優質服務。更多活動花絮請見NISSAN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nissan.tw/photos/?tab=album&album_id=273870056284735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