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開Bugatti Chiron飆到417 km /h的那個男人,讓德國政府不爽了!

想想看,一個捷克有錢人開著超跑在德國Autobahn 飆到417 km /h,然後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搞得舉世皆知,車主一舉成為Autobahn 的傳奇,要你是德國公民會如何看待?這時德國的交通部當然要有人出來講話,一起譴責才是!先再來中人複習這段創造公路最速傳說的影片再說!

Bugatti Chiron車主,身家3.3億美金的捷克第33名富豪-Radim Passer,說明他是在清晨四、五點在一段10公里的三線道大直線來進行測試,因為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須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

但是德國交通部在本周三(1/19)發出聲明:禁止在高速公路上進行任何導致危險或危及其它使用者的行為!

某位交通部官員也說 “所有用路人都必須遵守道路交通法規的規定”,他更引用德國道路交通法的第一條補充:“任何用路人人都不能以危及他人安全、造成阻礙或不便的方式來行駛”、但也提到 可以開得如此之快,但要車輛是保持在可控制情況下“(only drive so fast that the vehicle is constantly under control )!老編如果英沒理解錯話,這句話就100% 幹話了!整段看完,說是譴責也太過言重,嚴格來說應該是要用路人開快車要注意安全啦!下次不要拍影片!

另外,德國綠黨在2021年提出一個競選政見:”為了減少德國因為開快車所排放的大量二氧化碳,Autobahn全線應該限制最高時速130 Km/ h  以下”!好在不久前綠黨的競選結果得票率只排第三,雖然可和前兩大政黨共組聯合政府,但這個限速130 Km/ h 的政見就被無視啦!

德國無限速開320 km/ h 已經很快了,但小心被時速 417 km/ h 的刷卡!

 

Sour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