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再度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

國內租賃品牌龍頭和運租車長期以來努力推動租賃產業發展,透過創新服務與科技應用持續優化消費者的用車體驗,並結合ESG思維與經營策略,落實對環境與社會的永續貢獻。日前於第十九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再度榮獲「傑出企業全國首獎」之殊榮,高度肯定和運租車堅持優質商品與服務的經營理念。國家品牌玉山獎為國內最權威且規模最大的企業獎項,每年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表彰其兼具「品質、品牌、品味」之企業典範。

多品牌與多元創新並進 推廣個人租賃的輕鬆用車模式

和運租車董事長劉源森表示,面對近年變動加劇的市場環境,和運展現靈活的組織彈性與充沛的創新動能,再次獲得全國首獎最高榮耀,乃是對公司卓越經營的最佳肯定。為了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和運不僅提供各汽車品牌皆可租的服務,並且始終專注於發展多元且便利的移動租賃方案,除了一般公司行號客製化的長租車方案之外,近期也推出針對個人消費者的超低起租門檻長期租車方案,包含了從保養到保險的完整用車服務,讓消費者享受買車卻不用費心養車的服務體驗;另外針對女性車主更規劃了配件包套的服務,省去買車時各種複雜的決策流程,透過多元化輕鬆彈性的用車方案,持續拓展長期租車市場。同時,為了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感動服務」,不斷強化服務管家的專業能力,並結合數位科技掌握每個服務環節,精準掌握顧客需求,提供貼心的個人化體驗。

和運租車與和泰豐田物料運搬合作推出「萬四通堆高機租賃專案」,主打月付一萬四千元起,即可租用全新TOYOTA堆高機,是客戶拚事業的最佳幫手。

「堆高機租賃」九月上線 跨足機器設備租賃

在車輛租賃業務持續成長下,同時提供設備的融資服務,全方位滿足企業客戶的營運需求。今年九月和運租車與和泰豐田物料運搬強強聯手,推出「萬四通Toyota原廠堆高機租賃專案」,提升客戶資金運用的效率,成為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推動綠能運具 實踐ESG淨零碳排

隨著全球各國積極推動淨零碳排的趨勢下,大幅推升運具電動化的需求,和運租車全力發展電動車租賃服務,提供顧客用車新選擇,響應減碳政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展現和運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