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個斜坡,別人飛Model X 就可以漂亮著地,他開全新Model S 卻下場狼狽!

已經又全面漲價的Tesla,一輛Model S Plaid 在美國網站選配完少說也要個15萬美金總價,雖然沒有頂貴卻也非一般美國人願意掏錢買車的金額。話雖如此,這輛Tesla最速車款充其量也是某部份人的大玩具而已!這一切要先從網紅David Dobrik在2020拍的影片開始說起。

2年前在美國舊金山的這個斜坡,一輛Tesla Model X 成功的加速->飛越->著地,這段影片傳偏了網路世界,讓很多人印象深刻!而在前幾天,美國韓裔汽車網紅,也是玩得很瘋的Alex Choi在參加了一場Tesla 車聚後,一個不認識的車主說是要在這個場地重演飛越的橋段給他看:

把一個也是玩很大的網紅當場嚇傻,真的狂!而且Alex Choi 提到,這車主是臨時起意,沒有練習,不在乎現場人群安全,除了後座載朋友(開窗比YA),還有一隻在路邊撿到的小貓就衝了!幸好附了傷最重的Model S,車上的人類和動物都平安!

Source:YouTube/Alex ChoiDavid Dobrik

飛吧,Tesla Model X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