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Tesla Model X !

光看這張圖你會以為是電影片段,但它不是 !這Model X是美國23歲網紅,YouTube上有1560萬訂閱的David Dobrik 所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_ofthe_jungl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負責飛車表演的則是下面這位特技專業人士,請看他的第一人稱視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_ofthe_jungl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當然爾,這一切都是David Dobrik 為了點閱率而做的動作,即便是內燃機萬歲的朋友看到此景像也不忍卒睹。雖然這影片倒讚的一堆,但回過頭想想,很多飛車電影為了吸引更多目光還不是摧殘了一堆超跑,這道理是一樣的,你會說電影相對於YouTube短片更具可看性,那些車子是為了藝術而犧殅,BUT,為了觀看次數而犧殅的Model X 也是值得同情啦!

那麼這個Model X 飛車影片的完整過程是如何呢?請看如下影片,3天就730萬點閱!

而他的Model X也不是第一次被惡搞了!

 

 

Source:Instagram:josh_ofthe_jungle

              YouTube/David Dobri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