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商旅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限量上市 安全大滿貫!全面升級「iSafe 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福斯商旅正七人座Caddy Maxi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的青睞,亦是愛家好男人的首選車款。福斯商旅在今年六月邀請彭政閔擔任Caddy Maxi代言人,合作拍攝「家.是唯一的起點」廣告影片。拍攝當日,福斯商旅邀請了彭政閔生命中的七位貴人乘坐Caddy Maxi 驚喜現身拍攝現場,給予彭政閔滿滿的感動與祝福。廣告影片播出後,受到車迷朋友熱烈迴響,短時間內創造了數百萬的點閱率,成功獲得大眾關注。

Caddy車系在2018年初就創下第200萬輛新車出廠的里程碑;自1982年這台車於歐洲市場登場後,以廣闊的車室空間、全方位的空間運用以及耐用的品質,滿足自用與商用不同面向的需求。Caddy車系問世已將近40個年頭,至今仍然受到全球車迷的喜愛。由於彭振閔即將於今年正式引退,福斯商旅特別推出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Caddy Maxi為家庭需求打造,擁有正七人座及可靈活使用的3,880公升廣闊車室空間,即便滿載七人仍擁有530公升驚人後廂空間。Caddy Maxi《Home Run 傳奇版》搭載2.0 TDI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優異效能並兼顧節能省油。

在安全配備上,Caddy Maxi《Home Run 傳奇版》搭載「iSafe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以進階安全大滿貫的先進駕馭科技,守護全車乘員的行車安全。「iSafe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含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 (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系統)、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Light Assist 遠光燈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疲勞駕駛警示系統、Parkpilot PDC 後方停車導引系統(聲音及儀表距離警示)、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等多項全方位安全配備,於長途旅程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並更易於掌握車輛周圍狀態,標配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更可有效減輕碰撞事故發生時二次撞擊的嚴重性。

 

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為紀念傳奇球員而生。從外型開始,推出限量六款車色(珍珠黑、野火紅、沙漠金、漠地棕、星空藍、璀璨銀),車身貼有限定專屬車貼點綴,搭配運動化的16吋Woodstock鋁合金輪圈,車室內裝搭配與車身同色內飾板和限定車貼增添全車質感,彰顯傳奇版的經典魅力與不凡質感。駕駛艙配有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桿及可調式中央扶手及風格雋永的「Mesh」透氣皮椅,大幅增添車內舒適觸感與質感。同時車內升級搭載6.33吋彩色顯示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與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提供車主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

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軸距長達3,006mm,車內為三排正七人座的座椅,充分提供七位成人舒適的車內空間。對於喜歡全家出遊的家庭而言,多功能使用的空間為最迷人的優勢。擁有完整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以及寬闊舒適的空間,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將是與家人好友出遊的最佳選擇。

以全方位家庭用車來說,無論車身尺碼、個性外型、空間彈性以及安全配備,Caddy Maxi都是最佳首選!福斯商旅為慶祝彭政閔成功引退,推出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全台限量88台,同時亦享有四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掛牌成功還可獲得限量版彭政閔親筆簽名球衣!自9/24起敬邀喜愛福斯商旅的朋友親洽全台展示中心蒞臨賞車。

Caddy Maxi Home Run 傳奇版》建議售價

Caddy Maxi《Home Run 傳奇版》:$ 130.8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