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S再現”綠色地獄” 看起來是個充滿樂趣的速度玩具[影片]

BMW(寶馬)M2 CS即將問世,因此BMW正緊鑼密鼓的在Nürburgring北環賽道測試這輛高性能Coupe;而這也讓許多間諜照攝影師有機會在賽道上和附近公路上再次補捉到這輛跑車的身影。

在這段間諜影片有兩輛M2 CS測試車,其中一輛的偽裝物較少,僅在車頭前擾流下巴上加上遮蓋物。另一輛則是整個身體上都包覆著掩蓋物。但他們倆的聲浪聽起來都非常棒。

與已經很激進的M2 Competition相比,M2 CS除了前擾流下巴的不同,在引擎蓋中間還有一個凸出的設計。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也表明它的車頂,後視鏡蓋,引擎蓋和後下氣流擴散器均為碳纖維材質。該影片中的M2 CS穿著帶有光澤的黑色輪圏,但據說BMW也會提供磨砂金色輪圏。客戶還可以選擇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輪胎或非Cup輪胎,以供日常使用。另外,也會有碳陶瓷製動系統。

在車室內部,座椅兩側都有厚實的側墊,可在激烈操駕時牢牢的固定住前排乘員的身體和大腿。厚實的方向盤則是採用Alcantara飾面,可讓易流手汗的人抓緊方向盤。

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M2 CS會使用BMW的S55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馬力有443hp(450ps),扭力有56.1kgm。另外,據說客戶還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現在最新的訊息表示,BMW M2 CS將會在11月展開的2019洛杉磯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亮相。預計將於2020年開始交車。價格雖然是個謎,但預計這個數字會高於M2 Copmetition的58,900美元(約合新台幣182.6萬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9ZKpuYcRs

[Source: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