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婦女節 台灣大車隊擴大招募女司機 工時彈性 增加收入 婦女工作首選

歡慶婦女節!台灣大車隊擴大招募女性司機,啟動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鳯凰專案,提供友善平台廣納婦女朋友,台灣大車隊目前全台計程車數共22,000輛,其中女性駕駛人數約佔1,000人,今年目標提升女司機人數至10%,因此,特別在三月八日婦女節向廣大的婦女朋友們喊話,嚮往自由安排上班時間、增加財富收入的妳,不妨趁機會重新出發,激發創造最大的工作潛能,讓自己再度發光發熱,竭誠歡迎優秀的女性駕駛加入台灣大車隊行列。

台灣大車隊關心女性就業權益,提供性別平等的就業平台,熱烈歡迎女性駕駛加入。台灣大車隊觀察,女駕駛服務細膩在態度上更具親和力,開車技術相對男性駕駛更有耐心,女性細心的特質成為服務上最大的優勢。加上,近年來消費者使用55688 APP叫車時,點選備註需求指定女司機及分享定位功能的使用率逐漸成長,顯示女性夜歸搭車的貼心服務,受到消費者的重視和青睞,相對地女性駕駛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

近年來加入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年紀愈來愈年輕,今年30歲的楊詩萍,之前是職業軍人,退伍後選擇加入台灣大車隊,她原本就喜歡開車,台灣大車隊提供完善的職前教育訓練,是一個很友善的平台。她分享:「曾收到24小時客服中心通知協尋乘客的遺失物品,順利聯繫上失主,將遺失物送達乘客手中,獲得讚賞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另一位女駕駛是33歲的黃郁娟,加入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一年多,自己當老闆,上班時間彈性自由,可以兼顧家庭,接送讀公托的孩子上下課。黃郁娟說:「很感謝好朋友推薦加入台灣大車隊,比起之前的行政工作,請假終於不用再看主管臉色,收入也變多了。」

為了照顧女性駕駛工作上的安全,台灣大車隊隊員在遇到突發緊急狀況時可由APP緊急求救,透過24小時客服人員通報,會立刻動員機動服務隊員,以最快速度抵達現場,給予支援和協助,若司機遭遇危難時能及時化解危機。台灣大車隊希望提供婦女們一個友善的工作平台,可彈性安排工時、豐富斜槓人生,也能額外增加收入,等妳來一起來開拓新的人生夢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