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小鴨準備出陣 TRD/ Modellista預告新世代Toyota Yaris專屬套件2020年登場

身為Toyota品牌旗下的招牌都會掀背車款,運用最新GA-B底盤平台開發出的全新世代Yaris,也在上個月中於日本正式發表,且Toyota日前還透露了將會推出性能化車型GR Yaris的消息,不過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藉由換裝車身套件來提升視覺效果,應該才是較為實際的選項,而Toyota旗下的性能部門TRD以及配件部門Modellista,不久前也釋出了新世代Yaris專屬套件相關資訊。

首先在TRD方面,在目前所釋出的資訊中預告了將會推出新世代Yaris專屬的GR Parts車身套件,從首張預告圖可看到包括了新設計的水箱罩/氣壩、頭燈下方黑色飾板、前下擾流、側裙、鋁圈、晴雨窗、環繞全車下緣的紅色飾條以及車側的方格旗圖樣等,而依照慣例應該還會有著新款的尾翼、後下分流器以及排氣尾管等部品,另外還會提供TRD運動化套裝避震器與底盤結構桿,藉以降低車身高度並提升操控性能,並塑造出更具侵略氣息的樣貌。

接著在Modellista方面,在首張預告圖則可看到為新世代Yaris裝載了前下擾流、側裙、新款鋁圈等部分,同時還在頭燈兩側、車頭下緣、窗框、後視鏡、門把等處加上鍍鉻飾條,預料在車尾也會提供鍍鉻飾件、後下分流器以及尾飾管等選項,為新世代Yaris妝點出更為精緻與高質感的風貌。

根據TRD與Modellista所公布的資訊,為新世代Yaris所開發的各項升級套件,預計將會在2020年2月中旬發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