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哥是你們?破窗而出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沒看過驚天動地60秒,至少也知道這電影是尼可拉斯凱吉在演藝巔峰的傑作!從展間偷車當工具,再到下個展間幹票大的,貌似電影情節活生生發生在美國的密西根州!

上周一的早上5點多,一群偷車賊先到現代Hunndai經銷商偷了4輛車,分別是Hyundai Pallisade; Genesis G70; Chevrolet Impala,; Ford Fusion,然後他們以這些車當作案交通車(反正隨時可棄)再到一個二手車行下手。從新聞畫面中你們可以看到他們進到二手車行後到處找車鑰匙,竟也讓他們找到了一把賓利的,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先衝出去再說!據FOX 17新聞報導,至今只找回一部被棄的Ford Fusion,其餘車輛和偷車賊還是無影無蹤!

車行偷車真的也要專業,電影中的凱吉和他弟弟就是專業和業餘之分,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些片段!

 

Source:YouTube/FOX 17 WXM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