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有3輛,交車才半年,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 撞上Ford Fiesta 自毀!

好的,我知道這個車子全名很難唸出來,但只要知道它真的非常的珍貴,1700萬美金的售價,在全球不是數一也是數二的貴,就在幾天前在克羅埃西的一場的超跑車主活動中,正在和其它超跑車主一起炸街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 一個閃神撞到了對向Ford Fiesta⋯⋯有夠貴的一個”碰”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topcars(@astopcars)分享的貼文

話說第一段影片中,開在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前面的橘色跑車,看起來很Lamborgini,一樣也是超限量(全球10輛),一樣非常難唸,叫Apollo Intensa Emozione!據外媒消息指出,Zonda HP Barchetta的車主是俄羅斯專為跑車設計碳纖維的改裝大廠TopCar Design的老闆-Oleg Egorov所有。但他在下方的IG上的貼文表示,這車已經送回原廠了,約莫再過5-6個月就可以煥然一新啦,至於要修多少錢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別忘了,碳纖維就是他的本業哩!

好像都會忘記那受害的Ford Fiesta? 老編建議老闆免費幫它全車碳纖維,這才是誠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leg Egorov(@oleg_topcar)分享的貼文

 

Source:Facebook/Supercars México – Autos Exóticos de México

               Instagram/astopcarsoleg_topcar

 

Pagani Zonda 強大的人群吸引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