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獨立雙座旗艦座椅 MAZDA CX-9 Captain Seat 坐享尊榮 彰顯不凡品味

MAZDA(馬自逹)不斷追求極致完美,細心雕琢豪華舒適的車室空間,以滿足層峰顧客尊貴不凡的品味。台灣馬自達於今(30)日推出MAZDA CX-9 Captain Seat,導入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方向盤及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裝置,不僅更加彰顯車室的豪華氛圍,更同時讓商務型及家庭取向的消費者皆能享受頂級舒適的旅程。

MAZDA CX-9 Captain Seat透過全新命名原則接軌全球市場車系編成,正式售價分別為: 25T 2WD Touring 149.9萬,立即坐擁7人座SUV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25T 2WD Premium-Captain Seat 176.9萬,新增方向盤與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功能,升級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與中央走道,營造出更多元舒適的後座體驗;25T AWD Signature 188.5萬,配置i-ACTIV AWD智慧型四輪驅動、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與Nappa真皮座椅;25T AWD Signature-Captain Seat 192.9萬,除擁有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以外,更具備提供多元置物空間設計的第二排中央多功能控制台、方向盤與雙前座/第二排座椅加熱功能,打造出頂級豪華的專屬尊榮體驗。全新MAZDA CX-9 Captain Seat以同級僅見的三種後座空間配置與座椅形式,滿足消費者彈性多元的使用需求,預計將於2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 完美匹配車主卓越風範

  MAZDA秉持著日式美學與匠心獨具的職人工藝,精心雕琢內裝質感與設計細節,打造旗艦休旅極致奢華體驗新境界。MAZDA CX-9 25T 2WD Premium-Captain Seat,升級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乘客可自由調整座椅傾角及前後距離,且增加扶手及椅背兩側泡棉面積,乘坐更加舒適。第二排中央走道可讓乘員更易穿梭進出於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之間,感受寬敞便利的空間機能性。雙前座與第二排的加熱座椅及方向盤加熱功能,讓車主於寒冬時愜意享受溫暖的駕乘體驗。25T AWD Signature-Captain Seat 豪華大器更甚以往,第二排獨立雙座旗艦座椅搭配中央大型控制台,提供充足的置物空間與USB/置杯架等功能,滿足後座多元的使用需求,加上細膩柔韌的大面積皮質扶手,展現有如商務艙的極致奢華體驗。MAZDA CX-9 Captain Seat不同座椅配置同時滿足了家庭與商務需求,在MAZDA著重細節的持續淬煉下,讓CX-9得以更加彰顯車主優雅尊貴的氣度與獨特品味。

  日系進口正6/7人座MAZDA CX-9的大器外觀與豪華質感,一直以來深受層峰客層青睞,作為旗艦休旅的市場標竿,MAZDA CX-9本次導入全新獨立雙座旗艦座椅,提供更多元的座椅配置,豪華格局再度進化,全車系以149.9萬起的正式售價接單上市,獻給每位品味講究的車主。欲了解更多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或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