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微整型 安全配備再提升 小改款Subaru Impreza 四門/五門日本齊現身

為了維持Impreza的新鮮感與售銷量,Subaru(速霸陸)在日本推出了小改款的2020 Impreza。這家汽車製造商首次在日本推出了配備全新安全系統和外觀造型的新車。

至於內裝,Subaru並没有提到,但從照片看起來新車型的座艙設計與目前的產品相比,除了新的類碳纖維飾板外,並沒有什麼變化。

小改款後的2020 Impreza最重要的風格變化是在車頭。Subaru修改了Impreza的水箱護罩,導入更纖細的格柵,並修改了整個前保險桿的進氣壩,現在進氣壩已貫穿整個前保險桿,同時也更新了前大燈和車尾燈。2020 Impreza還獲得了多款新設計的16到18英寸鋁合金輪圏。

Subaru將在Impreza全車系標配Eyesight Touring Assist。該系統可透過升級為0-120km/h(原為0-100km/h)全速域ACC的加速,煞車以及一樣升級至0-120km/h的車道維持系統來減少事故和駕駛的疲勞。此外,Eyesight Touring Assist系統還能識別車輛和車道標記。其它的配備還有自動感應遠近光大燈,前方攝影鏡頭,駕駛座記憶功能等等。

在便利性安全配備上2020 Impreza還新增了自動反轉後視鏡,這個後視鏡在倒車時會自動朝下移動,讓駕駛能更清楚的看到車側下方。這個後視鏡還具備有二組記憶功能,讓家人使用更方便。

動力系統部份,在日本,2020 Impreza將提供兩種不同的引擎。入門車型搭載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馬力113hp,扭力15.1kgm。另外還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152hp最大馬力和20kgm的扭力。

Subaru尚未公佈小改款Impreza的定價;但是,考慮到新車有了更多的安全系統,所以價格應該是會小幅上漲。另外,Subaru也表示新車的操駕也已經提升。雖然他們沒有明說,但2020 Impreza可能有了重新調校的懸吊或改進的轉向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