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正在研發底盤更強動力更大的Prius GRMN版本!!!

雖然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的計劃裡没有提到全新世代的Prius,但在我們看來全新Prius不僅是至今為止最漂亮的一款Prius,而且也是最強大的。Prius Prime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馬力達到令人高興的220 hp(223 ps),僅比GR86 少8 hp(8 ps)。

現在,隨著全新Prius在動力上的提升,以及GR Supra、GR86GR Yaris等其他高性能車的成功,有傳聞稱,Toyota正在研發一款經過專家評估的Gazoo Racing混合動力汽車。

這則來自日本Best Car的消息稱,該車型將被稱為Prius GRMN,並將以PHEV插電式Prius Prime為基礎。話雖如此,來源消息提到該車2.0升直列四缸引擎的調校尚未完全確定,因此Toyota有可能使用不同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在這種情況下,RAV4 Prime的2.5升四缸引擎及其三個電動馬達組成的混合動力將是一個好的選項,因為它不僅依然是一個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且還能輸出302 hp(306 ps)的最大馬力,這將為傳聞中的Prius GRMN提供與GR Corolla相媲美的動力和四輪驅動。

除了動力系統,Best Car還稱,Prius GRMN也將會有更高的底盤剛性和強化的避震懸吊,以提高操控性。雖然來源消息沒有提到,但我們可以相當確定的是,與其他GR車款相比,這輛PHEV不會有手排變速箱。而這款Prius GRMN如果真的實現,推測它可能會在2023年第三季和2024年第二季之間的某個時間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