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laid 的大膽實驗,整車浸入水中!能成功開出嗎?

電動車不怕淹水的馬路眾所皆知,因為沒有進氣、排氣,電池組完全密封下,水上行車完全沒問題,但是如果水高過車車身呢?來看看紐西蘭YouTuber-Chillin’ with Chet 和他的Tesla Model S Plaid 進行的測試!

這輛Model S 還做了全車的密封處理,但是你們也看到右後座有水柱噴出,雖然說成功完成實驗,但事後這車也因為前後驅動單元進水而修了1.5萬美金,然後行車電腦無法完全診斷和修復所有問題,雖然都是自己造成的,最重要的是已經失去保固!

下了創紀錄的大雨還是要參加Elton John 的演唱會,結果公車都變水船啦!

Tesla 背後那根刺, Rivian R1T 電動皮卡公開展示涉水能力!

Source:Twitter/Gavin Shoebridg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