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見證人比車強的瞬間,一位英雄橫空出世!

就在這個上個星期天(4/25),歐洲國家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市的斯堪德培廣場正在實施巿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突然在這個人群聚集之地出現了橫衝直撞的不速之客,Cirtoen 雪鐵龍C4!

這輛C4 之前在巿區已撞了一輛車,3人還因此受傷,隨後又衝進到廣場!

32歲男駕駛在被賞了一記飛踢之後,民眾和警察一湧而上,還被偷襲了幾腳。

https://youtu.be/Qlcya098RM0

據當地媒體報導,22歲的路人Klodian Elqeni 看見這輛雪鐵龍開進人群聚集廣場,以為是恐怖攻擊,眼見C4駕駛座車窗未關打算賞駕駛一腳,各位可以看到他預留一段助跑距離,還好他身手矯健一擊命中,留下華麗的身影。不過據警方表示,這個駕駛是大麻吸多罩事,和恐攻無關!

新民族英雄Klodian Elqeni 必須要有畫面,原本就帥了,現帥得發光啦!

Source:YouTube/SHQIPERIA DIKUR; ATV;RTSH – Radio Televizioni Shqiptar; Fax News Alban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