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A柱死角,Lamborghini 卻是整片的鍘刀車門死角!

鍘刀式車門是超跑專屬的獨特作風,當然也有不少人自行改裝來增加爽度則不討論!在開啟鍘刀式車門時,駕駛眼旁A柱方向的視線連帶會被車門遮蔽,A柱就變A門了!

https://twitter.com/bungo1227/status/1617260765278539776?s=20&t=ff1ROVL9pZm-MT_D964ueA

以上發生在日本著名的車聚聖地-大黑PA(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是首都高,灣岸線與和神奈川5號大黑線間的一個休息站,超跑、改裝等各種車聚最喜歡的場所),不確定Ferrari 458 的受損如何,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撞人的Lamborghini 更稀有的 Diablo SV 版本,二十年前的作品,至今仍有不錯的身價!

這很貴啊!Bugatti Chiron 追撞 Porsche 911 Cabrio

Source:Twitter/@bungo122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