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能成為MotoGP冠軍!MONOPOLY聯名款大富翁預購開始

陪伴不少人童年的大富翁遊戲,相信在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玩過。將自己代入到虛擬角色中,隨著遊戲的推進施展謀略並賺進大筆財富,隨著主題與種類的不同,你可以成為任何人!如今,該遊戲中知名品牌的MONOPOLY也與MotoGP合作,共同推出了屬於二輪世界的大富翁遊戲,不僅規則與造型設計相當精細,更能一圓熱愛摩托車的車友們成為MotoGP冠軍的夢想!

MONOPOLY與MotoGP共同推出的大富翁遊戲。

躍然紙上的MotoGP賽事,MONOPOLY為其設計了相當精細的規則與道具,盒裝內容物包含遊戲棋盤、6個自訂義角色配件(安全帽、獎盃、GP廠車、頒獎台、車靴與輪胎)、26張契約卡、16張裝備區卡、16張規則卡以及一包遊戲專用貨幣。遊戲中除了在棋盤內設有世界各地的知名賽道外,卡牌也將車迷們熟悉的羅老闆Volentino Rossi與火星人Marc Márquez收入其中,甚至包含新生代的Álex Márquez與Brad Binder等車手,以及今年的世界冠軍Fabio Quartararo都能在遊戲中見到。

目前此款遊戲在MotoGP商店官網已經開始預購,售價為45歐元,約將近1,500元新台幣,現在下訂預計12/1開始出貨,想要重溫童年回憶,或是單純想嘗鮮和收藏的車友們可以前往MotoGP STORE網站入手,以不同的方式參與MotoGP,一圓成為世界冠軍的夢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