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繞個一圈,狂人川普車隊大陣仗配合!

這個新聞大家幾天前就看過了,川普即使中標在醫院也要出來繞一圈向鐵粉致意。只是載他出巡的不是那輛大家熟知的”野獸”或稱”凱迪拉克1號”,這次換成了Chevrolet Suburban 防彈休旅,光看外觀就覺得堅不可摧。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個新聞台比較看不到的車隊畫面,究竟要多勞師動眾。

世界最強權國家總統只不過是短短繞個一圈就有這樣的陣仗也是應該,警車、反突擊車、路檢車、電子干擾車等等各式功能車輛全都聚集保護川普,但是連外星人來地球都不敵病毒了,這些維安人員又要如何抵擋COVID-19的強大攻擊力呢?只能在此祝他們身體健康了!

說到車隊這件事,老編也想到了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在德國路上真的是威風八面啊!這車隊長度真的比川普精采多了!

Source:YouTube/C-SPAN; RTobi (Rummeltob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