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高性能豪華SUV 630hp Manhart HMX3 600猛獸休旅登場

BMW(寶馬)大約在十年前推出X5和X6的M版本,今年初再推出X3 M和X4 M以及性能更強大的M Competition衍生產品。這兩款新的中型M SUV產品已於4月開始生產;而手腳很快的德國知名改裝廠Manhart已打造出性能更上一層樓的X3 M Competition

休旅車。

Manhart將他們改裝的X3 M Competition取名為“ MHX3 600”;而YouTube上的明星Shmee就前往Manhart展示服務間介紹和試駕了這輛休旅猛獸。雖然MHX3 600與標準X3 M Competition相比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但它卻擁有更強大的動力。那是因為它的3.0升直列式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0hp的強勁動力。 S58引擎的峰值扭力也從61.2kgm大幅提高到80.1kgm。

除了提升動力性能外,Manhart也拆下原廠的輪圏,為MHX3 600換上金細條紋的21英寸大輪圏,以和車身上的金色條紋想呼應。得益於一套定制的H&R降低彈簧,MHX3 600的離地高度再低了近3公分,它車尾下的大口徑四出排氣尾管上還有黑色陶瓷尾管飾套。

Shmee並未提到MHX3 600的0-100km/h加速時間,不過原廠X3 M Competition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1秒,因此我們相信MHX3 600的時間會在4秒內。另外,Manhart也有為更時尚的X4 M Competition提供了類似的升級套件。最後,大家可以看看Shmee在試駕時的感受。

[Source:YouTube Shmee15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