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持續測試中 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亮相 [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將很快推出下一代E-Class(W214)豪華轎車。事實上,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還沒有完成下一代E-Class的全部開發,因為最近在德國公共道路上被發現了一輛原型車在進行路試,且被 YouTube上的walkoARTvideos拍到。

這次這輛原型測試車與之前我們看到的相比,其迷彩偽裝差不多相同,車身顏色則是變成灰色,這個間諜影片展示了E-Class側面輪廓的明顯變化。除了與現在市場上販售的輪廓略有不同外,身上的線條也有所不同。原本從頭燈一直連到車尾燈的肩線現在於前後車門上被中斷,前後輪拱似乎也更突出了一點點,輪拱的邊緣也更厚。

另一個值得期待的設計變化是開門把手,它現在像新款Mercedes-Benz S-Class轎車一樣凹陷。而與之前的間諜照測試車不同的是,這次的測試車穿著一組全黑的黑色輪圏。

不用說,下一代E-Class的車艙也將進行重大改造。我們之前報導的影片中已經透露了量產原型車的內裝儀表台設計,它的中間有一個巨大的大螢幕,類似於你將在Mercedes-Benz EQE中看到的。駕駛座前方有一個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盤和尺寸不小的數位儀表板,C-Class的11.9英寸螢幕將成為下一代E-Class的標準配備,而S-Class的12.9英寸OLED螢幕將作為選配。

下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轎車預計將在2023年上半年亮相,可能會在稍晚時以2024年車型出現在Mercedes-Benz的展廳內。

[Source: walkoART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