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ugatti Hypercar 將搭載 Rimac 開發的“瘋狂”內燃機引擎

憑藉Mistral和Bolide,Bugatti(布加迪)即將要告別8.0升W16引擎。到2024年,這台四渦輪增壓引擎將使用20多年,屆時Bugatti的工程師將只交付給敞篷跑車和純賽道機器使用。那麼接下來是什麼?新成立的Bugatti Rimac公司不會在 Nevera身上貼上EB標誌就收工,而是從頭開始開發Hypercar

在接受Auto Express採訪時Mate Rimac 聊了Chiron之後會發生什麼。令人驚訝的是,以尖端電動車技術而聞名的Rimac在與Bugatti合併前兩年就開始開發內燃機動力系統。未來的新車被描述為“混合動力Hypercar”,下一個傑作將有一個“完全瘋狂”的內燃機引擎;且會在明年揭曉。

這位34歲的 Croatian創新者和商人指出,Bugatti的下一款跑車將與現有車型沒有任何關聯,它是全新的,所以沒有任何部件是從目前任何汽車產品上延用下來的;沒有任何東西是從Chiron繼承下來的,沒有任何東西是從Nevera 繼承下來的。一切都是從頭開始的。令人震驚的是,Bugatti最初的計劃是用類似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的電動 SUV取代W16 Hypercar。

在與Rimac結盟之前,Bugatti陷入了困境,因為母公司Volkswagen汽車集團甚至考慮完全停止這個法國汽車品牌,或者為它尋找新的擁有者,Volkswagen有多種選擇,包括讓該品牌走入歷史或將其出售給其他人。

Mate Rimac解釋說,在決定兩家公司合併後,他立即放棄了最初推出SUV的計劃,轉而決定開發混合動力Hypercar。它將在明年揭曉,但隨著Mistral和Bolide 的交付計劃於2024年進行,下一款Bugatti跑車產品很可能要到2025年左右才會上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