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公斤的Toyota Camry 4缸引擎,你們用吊的,他用手直接搬!

舊型的Toyota Camry 2AZ引擎重量大概110~120公斤左右,圖中的黑人兄弟頂多也就70-80公斤,舉起比自己體重的東西也不是太大難事,就像舉重選手一樣。不過徒手把引擎拉起當成日常工作,不是天生神力也要經過後天訓練,而且也只能趁年輕了!

@samuelogodiema

♬ original sound – 0915 283 1836

@samuelogodiema

♬ original sound – 0915 283 1836

這麼名為samuelogodiema的Tiktoker是哪國人不清楚,但是可以確定他手頭並不寬裕,因為這種搬引擎的方法並非正確,至少弄個汽車引擎吊架才是王道!要知道一具引擎上的油污並不人會少,我們手滑可以亂買東西,他手滑可是不得了!最後,美國德州有一個汽修師父兼健力選手,依樣畫葫蘆,有像他想的那樣嗎?讓我繼續看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is(@username_af)分享的貼文

 

塔利班自製超跑MADA-9首曝光,引擎來自Toyota Corolla Altis 1.8!

Source:TikTok/samuelogodiema

                IG/username_af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