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歡迎Lamborghini 回家或是造訪,排場很重要!

基本上擁有一輛是大牛或是小牛,在馬路上就是一種會讓人驚艷的存在,散發出的氣場可不是普通車子可以靠近,最好也不要接近!也因為這樣的與眾非凡,排場大也是理所當然,就像上圖右邊,在印度的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ERHADI700(@amerhadi700)分享的貼文

專人開啟大門,鋪磚的車道,就像明星走紅地毯般的派頭,不像另外這輛Lamborghini Aventador,那又是不同的下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12Motorsport Racing(@412motorsport)分享的貼文

 

掉在地上是一片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的車門,不便宜!

Source:Ins/amerhadi700412motors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