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V8, 一樣沒機油,BMW 和 Lexus 的引擎,誰”凍咖故”?

即使車輛平常就沒在保養,即使再會吃機油,引擎完全沒機油的情況很少發生,反而沒有汽油的狀況還比較常見。機油最大功用就是為了潤滑,而潤滑少了,缸內活動摩擦力就會增加,人都會破皮了,更何況金屬之間?很鬧的carwow主持人-Mat Watson的最新實測來了,BMW 735i  VS Lexus LS 430⋯⋯

首先這車都在怠速狀態下運轉了30秒,然後再以3000 RPM 的轉速又運轉了30秒,在兩車都拉轉到紅線區後,Lexus 只撐了10秒就爆了,一共是1分10秒!

而在1分10秒過後,BMW 竟然還沒事的樣子,當然就繼續操到它掛 ,只是車子開了半天,又是甩尾又甜甜圈總算感覺BMW 開始失去動力,總算在7分34秒後,BMW 735i 的 V8 嘆了生前最後一口氣 ! 

不過雖然BMW持續的時間是LEXUS的六倍多,但其實我們也不了解這兩車生前的車況,娛樂效果比參考效果強囉!

 

巨大需求持續了四年 Lexus決定暫時停止接收LX在日本國內的訂單 NX與Land Cruiser 300也遭遇命運!!!

「The Icon of Forwardism」顛覆未來豪華移動樣貌 全新世代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 璀璨預賞品鑑

Source: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