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試Gogoro」試騎活動開放線上及現場預約 首站設於臺北101大樓旁邀請消費者一同釋放電「馳」快感

t76 

Gogoro全球體驗中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以來,參觀人數 超過14萬人次, 智慧雙輪 的獨特設計 與性能表現 ,早已 吸引 眾多消費者 躍欲試 。為了 在上市前 提供消費者 消費者 實際 的試乘體驗, 乘體驗, 昨日宣布 「見 ‧試 」試騎 活動開放 活動開放 線上及現場 線上及現場 預約 ,體驗地點 體驗地點包括信義區臺北101對面戶外場地 、全球體驗中心以及 誠品松菸店 ,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親身感受其 所帶來的馳乘快感。

 

欲參加Smartscooter智慧雙輪試騎 活動的消費者 ,可至官方網頁www.gogoro.com/tw/book-a-ride 預約未來兩週的試騎場次 。屆時, 騎士 可隨著 專屬領航員, 透過精心安排的試騎路線, 於實際道路上Smartscooter體驗智慧雙輪的優越性能 與多種個人化功。消費者可 依據個人需求選擇位於臺北市 的三 個 試騎活動地點 試騎活動地點 ,每日名額有限,滿為止

• 見 ‧ 試Gogoro臺北 :捷運臺北 世貿站 號出口
• Gogoro全球體驗中心: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 Gogoro誠品松菸店:臺北市松山區菸廠路88號2樓

 此外,於月日當天,Gogoro與全球最熱門的共乘平台Uber將提供Uber使用者專屬體驗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試騎活動。大臺北民眾只要在6月5日之前下載Uber APP註冊,於活動當天上午11點起至晚上8點打開Uber APP就可以看見特殊的Gogoro車輛選項,輕點Uber APP呼叫指定車輛,即可免費載您至「見‧試Gogoro@臺北101」活動地點,立即搶先試騎Smartscooter智慧雙輪。(活動車輛每台車最多僅限兩人搭乘,每人僅限搭乘乙次)
誠摯邀請消費者參加智慧雙輪試騎活動,共同體驗智慧城市新型態的移動方式!

 

[Source:Gog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