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輪圈!

看看這精美的鋼絲圈加陽台外推的輪胎,初次見到以為是車主在搞怪,但是如果有一堆車都是這種風格,那就是一㮔次文化了!而這種次文化就以美國德州休士頓為代表,它叫做Houston Slab!

SLAB 四字含意代表著 Slow Loud And Bangin’ (開慢開帥開大聲),源起上個世紀未90年代的美國毒品氾濫現象,這當中又以休土頓為代表!連嘻哈饒舌歌曲也把這文化變主旋律!

這個文化和Lowrider 比起來相對更新但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說SLAB 最熱門的改裝車款就是舊式經典美國車,凱迪拉克、奧斯摩比、龐帝克、別克、林肯等等,只不過SLAB 只改外觀不改跳跳。

隨著時間往前,SLAB文化也不再侷限於舊車,你只要改到下列幾項精髓就可以進入到這個世界:首先要找到1983年或是1984 的 Cadillac Eldorado 原廠鋼絲圈,再幫它們裝上4支條狀物,稱之為Swangers,也就是你們先注意到的那4支!最後成本比較粗的就是後車廂改裝,後斗全開時還要在上面題字或是用LED顯示你要傳達的訊息,然後音響也要改很大來表示很LOUD!

喜歡SLAB嗎?你只能去休土頓!

Source:YouTube/ K DASH,WORLDSTARHIPHOP,Insi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