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賽道使用 Lamborghini V12新跑車怒吼示威[影片]

2019年10月Lamborghini(蘭寶基尼)公布了限量40部,且僅限於賽道使用的V12跑車預告影片。經過四個月左右,Lamborghini再釋出一段新的預告片,新影片中這部有著V12心臟的公牛發出了憤怒但悅耳的吼叫。

據說這具V12自然進氣引擎將會有830hp的最大馬力,比Aventador SVJ高出60 hp。而且它不會採用七速ISR變速箱,而是改用六速Xtrac序列式變速箱,搭配新開發的機械式自動鎖定差速器,讓車主在賽道上盡情的揮灑熱情。

不過之前Lamborghini也曾多次表示,混合動力是維持V10和V12引擎生存的唯一方法。因此,這很有可能是使用Lamborghini最後一個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的跑車。

目前Lamborghini並没有透露太多訊息,但馬力的提升和極有可能的重量減輕,它無疑比Aventador SVJ更快。預計這輛新的V12公件會在今年的年底之前進行全面揭示。

[Source:YouTube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