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至尊誔生 Bugatti Chiron原型車突破300mph屏障 飇至304.77mph 也就是490km/h 恐怖極啦~~~[影片]

來自Bugatti的官方消息:Bugatti剛剛在Ehra-Lessien測試賽道上以Chiron原型車打破了300mph(482km/h)的速度障礙,而駕駛者正是Bugatti自家測試車手Andy Wallace。

這項測試是在8月2日時進行的,而法國Hypercar跑到了304.773mph(490.484km/h)的最高極速,這可是經過德國TUV驗證的速度。

在過去的六個月裡,Bugatti與Michelin(米其林)還有Dallara密切合作,創造了一個新版本的Chiron原型車,它可以超過300mph的速度障礙。透過這樣的合作,Bugatti擊敗了Koenigsegg Agera RS在2017年所跑出的284.55mph(277.87mph雙向平均值)。

創紀錄的Chiron原型車比標準Chiron長25公分,主要是因為車尾部加長了,而主動式後擾流翼和空氣製動器已不復存在,因為它們已經被移除,以便安裝與車體相連的固定式導流翼,同時盡可能的減少阻力。另一點是這部Chiron還採用雷射控制讓懸吊可自動調整行駛高度,更進一步的減少了阻力。此外,它還有新的四出排氣尾管以及加大尺寸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在車頭部份,大家可看到它的進氣壩大了很多,還有更突出的導流下巴。在輪拱上方和後端還有通氣孔。

除了有更好的車身空力設計,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進行了升級,馬力從1479hp(1500ps)提升至1578hp(1600ps),但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没變。

Bugatti將創紀錄的Chiron描述為近乎量產的車型,這可能意味著長尾版本也許就會是傳聞中的Chiron Super Sport,而且有望在未來幾週內亮相。

[Source:YouTube 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