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的對決 M-AMG G63 VS. Bentayga Speed & Porsche Cayenne Turbo的拔河比賽

Mercedes-AMG G63,Porsche Cayenne Turbo和Bentley Bentayga Speed都是大馬力豪華越野車與休旅車。而既然他們的動力都很大,那麼就來比比拔河,看看誰才是力量之王。

Mercedes-AMG G63的重量超過2.5噸,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585ps最大馬力和86.7kgm的大扭力。它的第一個對手Porsche Cayenne Turbo也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具有550ps最大馬力和78.5kgm的扭力。不過它比AMG G63輕。

接著是Bentley Bentayga Speed,它搭載了一具6.0升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35ps,最大扭力91.8kgm。雖然它沒有像AMG G63那樣的差速鎖定,但它的動力大上不少,且重量也稍微輕了一點點點。

我們不會告訴你誰贏了,自己看影片才過癮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