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格/質感同步提升 新世代Honda City Hatchback泰國發表

身為Honda品牌內頗有歷史的都會型車款,City近年來已轉變路線成為Honda在東南亞市場的主力中小型四門房車,而隨著新世代City已於去年底於泰國發表房車版本,如今五門掀背車型也於泰國粉墨登場。

採用與四門兄弟相同的底盤,新登場的City Hatchback在維持2589mm軸距的同時,車長則是削減了208mm而為4345mm,車高與車寬則同為1488mm及1748mm,因而有著更緊緻的身形且仍保有寬敞的車室空間,搭配上LED日間行車燈與頭尾燈組、16吋胎圈組等配置,展現出更為時尚的風貌。

而在車室內部,City Hatchback儘管少了一截尾廂,不過仍可藉由後排座椅的不同收折模式,創造出頗為靈活的空間運用方式,同時並將8吋觸控式中控台液晶螢幕、Honda Connect多媒體及手機連結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等配備列入清單當中,加上車內材質的升級,讓新世代City Hatchback的車室質感與科技感均有所提升。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新世代City Hatchback同樣搭載著1.0L直列三缸VTEC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122ps/5,500rpm的最大馬力與17.6kgm/2000~45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具七速手自排功能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箱。

根據泰國Honda所公布的資訊,新世代City Hatchback分為S+、SV以及RS等三個配備等級,建議售價分別自59.9萬、67.5萬及74.9萬泰銖起跳。

Leave a Reply